2016/11/22 11:12

【影】半夜兩點遶境放鞭炮 居民怨:睡眠不足

【影】半夜兩點遶境放鞭炮 居民怨:睡眠不足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,PO出一段擾民的影片。原PO指出,今(22日)凌晨2點多,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,一個宮廟舉行遶境活動,廟方不斷放鞭炮,聲音相當大,讓不少民眾抱怨連連。

原PO說「 很多人明天還要上班啊。政府單位擺爛,互踼皮球,才會每年上演同樣戲碼。」、「艋舺人的年度大拜拜,展現信徒們的虔誠與熱情,但也因為太過熱情,以致於到了凌晨兩三點還在燃放鞭炮及煙火,每每造成110或1999被打到爆,也難為了值勤的員警,環保稽查人員與1999話務人員,直接成為不爽噪音民眾的投訴出氣對象」認為遶境的噪音,嚴重影響睡眠。

不少當地人有共鳴的留言,「我住在這三十年了..每年的廟會.出巡.的隔天都嚴重睡眠不足」、「 神明沒叫你們擾民啊...」、「我是萬華人……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廟會行為!都是一些自以為是黑道的地痞流氓在那假藉神明在耀武揚威!!」、「 你們不睡覺,也要拉大家沒得睡就對了!」。但有人持不同意見「大甲媽祖每年的(遶境),有人敢去投訴嗎。不要只會歧視,互相尊重吧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