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18:12

自動通關第4千萬旅客出現 樂得上萬元行李箱

自動通關第4千萬旅客出現 樂得上萬元行李箱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移民署旅客自動查驗通關系統,今(28日)下午第4千萬旅客通關,陽姓旅客是名從大阪返台的女性,她幸運的獲得移民署頒贈價值1萬5千元的旅行箱,而第4千萬前後通關的旅客,每人也獲得3千元郵政禮券。

移民署表示,自動查驗通關系統,從2012年1月1日正式啟用,今正式突破4千萬大關,4年來,申請註冊通關人數已超過380萬人,使用人次逐年成長,目前平均每天超過3萬5千人次使用,連續假期每天更服務4萬人次的旅客,每年平均通關6次以上的國人中,有87.3%完成申請,通關20次以上的,更高達95.8%的申請比率。

移民署今年9月在松山機場、台中機場及高雄機場,又增建6座閘門,目前全國已建置了59座自動查驗通關閘門(簡稱e-gate),預計明年初,桃園機場會再增建7座閘門,為往來旅客提供更便利、快速的通關品質。(翻攝內政部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