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10:54

闢3大謠言 挺同婚募款360萬買3報頭版!

闢3大謠言 挺同婚募款360萬買3報頭版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挺同婚團體「法律白話文運動」粉絲專頁6日發動募款,短短2個半小時就成功募資到360萬元,總共有3176人參與,今(9日)買下3大報頭版,宣導「婚姻平權,你經常被誤導的3件事」,引發網友廣大迴響。許多網友看到廣告後表示「看到了!但是放在我公司沒用~ XD我老闆他們不反對啊!」、「我一早看到房東拿著報紙,94爽」、「真美到沒話說」和「我已經買一份留存了」等等。

廣告內容如下:

1.「性傾向是天生的,老師教不來」:小孩會變成同性戀? 性平等教育是希望學童認識和瞭解各種性別氣質的小孩,鼓勵大家接受自己的獨特性,尊重和自己不同性傾向的人,杜絕霸凌,小朋友只會更有愛,不會變成同性戀。

2.「民法修改後,不影響傳統稱謂」:爸爸媽媽不見了? 現行法條當中,已使用許多中性用詞,例如「婚約當事人」或「直系血親尊親屬」等用詞,婚姻平權法案,不會影響大家繼續在公開場合叫「爸爸媽媽」等稱呼,只會讓社會充滿更多元的愛。

3.「立專法曠日費時,民法平等又簡單」:另立專法才是解法? 身心障礙者或原住民專法,是給少數族群更好保障,同志朋友需要的只是平等,目前最簡單的修法草案只修五條,就能讓同志獲得平等適用的民法保障,節省社會成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