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3:50

奧客遲到訂位被取消 老闆霸氣回應被讚翻

奧客遲到訂位被取消 老闆霸氣回應被讚翻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粉絲專頁「 靠北奧客 」貼出餐廳投訴奧客的文章,該餐廳表示,一位小姐訂晚上7點的位置,總共8人,但是到了7點10分,人都沒有出現,打了2通電話,響很久沒接,於是就先取消該小姐的訂位,給現場排隊的客人,結果7點35分,小姐出現了,發現訂位被取消而要現場候位,她就生氣開始大罵。

該位小姐說:「你們為什麼取消訂位?你們憑什麼取消訂位?我們的權益在哪裡?」該店員解釋:「因為已經超出訂位時間太多,而且撥打電話您也沒有接聽,所以才取消訂位。」小姐不服氣的回:「才不過幾分鐘而已,有必要這麼計較嗎? 我們有8個人,突然取消我們訂位,我們晚餐要吃什麼? 我們花的時間你要賠償嗎? 浪費我們時間你不用賠償嗎?」

店員忍不住於是回覆:「小姐,不好意思,你是不是搞錯了什麼,今天是你們要來我們店裡消費,但是妳連最基本的準時都沒做到,難道妳沒來,位置一樣要這要空著等妳來嗎? 還是說只有妳要權益,現場候位的客人都沒有權益是嗎? 他們在這裡等,然後妳遲到不守時,位置還要排給妳? 取消訂位還要我賠償損失? 小姐請妳搞清楚,我今天沒有要你們賠償我營業損失就不錯了,請不要這麼好笑可以嗎?」

接著該位小姐就使出了奧客的基本招數:「叫你們老闆出來,叫他出來,你這什麼態度,一個員工也敢這樣跟客人講話,你工作不要了是嗎? 叫你老闆出來啦。」沒想到這位員工原來就是老闆,講出身分後,這位老闆說:「你不守時,我就是不給你位置,我就是取消你訂位,我就是看不慣你們這種藐視別的客人權益的人。」

沒想到這位客人不死心,還瘋狂回話,老闆打了電話請了朋友過來助陣,這才讓這位小姐停止,直說「剛剛衝動亂講話,不要生氣」。許多網友看到貼文表示:「這種老闆才是有尬斯的人,好想遇到你這種老闆喔」、「客訴制度應該要取消,因為客訴制度讓客人自以為可以為所欲為」、「可以請問是哪一家店嗎?超想去拜會老闆的」等等。(翻攝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