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4:11

"激瘦"停等區 只能裝1輛機車

吳權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讓人覺得難受的機車格,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、這機車停等區非常窄小,只有半個車道寬,民眾認為、這樣的機車停等區,形同虛設,我們詢問了相關單位,他們表示已經派人勘查,如果有缺失會立刻改進。

這樣的機車停車格會不會太纖細了,桃園有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,在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、金鎰路時,發現這機車停等區非常的窄小,只有半個車道寬,民眾認為這樣的機車停等區,等同於虛設,我們詢問了相關單位,表示已經派人勘查,不過當時為什麼會劃設這樣的停車格。

公路段回應回復,還要再了解。這樣的停車格真的不會太瘦嗎,寬度大約只能夠停一輛機車,這到底是要機車騎士怎麼停等紅綠燈,有民眾騎機車,行經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、金鎰路時,被這幽默的停車逗樂了,拍下畫面PO上網路,往有直呼,這根本形同虛設,民眾質疑,相關單位根本就是隨便畫畫,沒有規劃,對此交通局表示,以驚派人了解,原本應該是要保護機車騎士的停等區,現在完全沒有意義,除了可能要重新評估規劃,大家都想問,從設計到繪製到驗收,怎麼會都沒人發現,才會被網友笑稱,右邊被公車撞,停左邊被機車輾,停中間第一台,機車騎士真的藍瘦香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