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12:20

孩子餐廳奔跑被燙傷 媽竟甩店員一巴掌

孩子餐廳奔跑被燙傷 媽竟甩店員一巴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帶小孩外出,發生任何事,家長都要自己負責任!一名網友在《靠北奧客》發文,他說在小火鍋店上班,日前有一位媽媽帶孩子來用餐,卻放任孩子跑來跑去,為了顧及安全,店員不斷提醒這位媽媽,但她卻都當耳邊風。沒多久,這個奔跑的孩子撞上了網友,害他打翻手中的一鍋熱湯,當場造成2人都被燙到,但這位媽媽看到孩子受傷,急衝上來掌了網友一巴掌,怒斥「你怎麼燙到我的孩子?」

網友表示,我當時理智線也斷了,拿椅子砸向媽媽坐的那桌回說「我已經警告過妳管好孩子,都說了好幾次了!!!」這位媽媽被網友強硬的態度嚇到,之後她哭著抱著孩子去沖水,網友則是忍著痛跟老闆說「自己的孩子自己顧很難嗎?為什麼一吃飯小孩就變成店員責任?」

其他網友看到也呼應「真的很常看到家長在餐廳放任孩子跑來跑去」、「希望你保留監視器為那一巴掌提告」、「燙傷嚴重嗎?家長會不會提告呢」、「我看這媽媽很恐龍,應該會告的」、「提告後該不會又是店員要負責吧?服務業真可憐」、「現在一堆怪獸父母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