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22:24

推特冠軍! 3紙杯畫出哆啦A夢

綜合報導

社群網站推特,隨著2016年接近尾聲,統計出日本地區,被分享轉發最多次的推文,獲得第一名的,是有網友用三個紙杯,精巧畫出哆啦A夢的漫畫,這獨特的創意讓這則PO文大受歡迎,有超過28萬次的分享。

2016年,日本最受歡迎推特發文,是它,有日本網友,在3個紙杯上,畫出哆啦A夢,搭時光機的經典橋段,當轉動中層紙杯時,哆啦A夢、大雄、靜香,就會開始移動位置,換轉動內層紙杯時,人物的神情背景就會跟著改變,精緻的畫工、獨具的創意,讓這段影片大受網友歡迎,創下高達28萬次分享。

而今年第二熱門的影片,是這一則,當吸塵器遇到口琴,有網友驚奇的發現,把這兩樣完全不搭嘎的東西,放在一起,竟然會創造出這,意想不到的笑料,但這還不是最無厘頭的,日本網友戴著米老鼠面具,自我介紹完,不停自HIGH狂笑,雖然讓人摸不著頭緖,但他直率的笑聲,反倒療癒眾多網友的心,成為2016年日本推特,最強PO文的第三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