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0 21:45

分手說不出口 專業2個月搞定!

綜合報導

想分手、想離婚卻說不出口?繼加拿大之後,現在日本也出現了「分手公司」,兩個月的時間就能幫你甩掉現任交往對象,不過代價也不便宜,完成一次任務至少收費百萬日幣。游走在道德和法律邊緣的「分手公司」是如何運作,說穿了、就是用「美人計」。

想分手、想離婚卻又不想和對方撕破臉,就交給專業的「分手公司」來處理,沒錯、只要委託人肯花錢,「分手公司」就能在一定時間內,替你趕走小王小三,或是讓老公自願離婚、讓老婆主動求去,這家位在東京的「分手公司」旗下80名員工,大部分是藝人、模特兒、空姐和酒店少爺兼職,像是這位委託人想和老公離婚,「分手公司」就派出老公喜歡的類型女性去勾引他。

在委託人同意下,女性工作人員也會視情況和老公發生肉體關係,經過兩個多月的密集約會相處,最後老公真的回家跟委託人提出離婚,這時候女性工作人員也該退場了,除了打帥哥美女牌,「分手公司」也會按照委託人給的資料,進行心理分析,用「好朋友」的角度去接近、去勸說對方分手。

這種方式比較慢、可能會耗時大約半年,收費180萬日幣、大約50萬台幣,要是身邊突然出現帥哥美女獻殷勤,或是有個讓你覺得相見恨晚的新朋友出現,小心,這可能是「分手公司」的手段之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