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9 11:30

美女間諜周旋! 南韓3外交官洩密

綜合報導

  畫面上這位美女,是大陸間諜,她施展美人計,同時色誘了三名南韓的外交官,竊取很多重要的國家機密。包括南韓第一夫人,以及多位政府官員的手機號碼。

  照片中的女子,就是傳聞的大陸女間諜。33歲,姓鄧,手提數十萬的愛瑪士柏金包,雖然臉部已經被南韓媒體遮去,但隱約看得出來相當美艷。她嫁給在上海經商的南韓男子,再以這個身份作掩飾,認識三名南韓駐上海總領事館的領事。去年底,鄧性女子的先生發現妻子紅杏出牆,翻找她的電腦,竟然找到大批南韓國家機密資料,這起大陸美人計間諜才因此曝光。

  鄧性女子的電腦裡,除了保留與三名南韓外交關的親密合照,還有大量文件,以及包括南韓第一夫人金允玉,還有執政大國家黨議員和選舉對策委員會成員等,總共兩百多名政要的電話號碼。對於外交官,捲入性醜聞,南韓政府震怒,已經把三人召回查辦,將究責處分。至於鄧性女子,目前人還在上海,中國大陸裝傻當沒事,南韓也沒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