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8 18:58

美人計詐78萬! 科技男挺身指控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,今年六月破獲騙婚集團,其中一名女嫌犯吳佩雯,還上電視參加交友節目,被指認出來。一名受害人陳廷宇,今天下午出面說明被騙經過,他在交友網站,認識女友宋依宬,然後在透過宋依宬,認識吳佩雯,兩女聯手誘騙他購買結婚包套78萬,最後錢付了,女友卻跑了,看到新聞,才驚覺被騙。

  交友節目正妹來賓吳佩雯,在螢光幕前靦腆害羞,但現實生活裡,卻是騙婚集團裡的資深成員,而新聞曝光後,受害者一一出面指認,外型陽光俊俏,頭髮還挑染成紫色的,陳廷宇說起話來,自信滿滿,高學歷又是工程師的他,卻被甜言蜜語衝昏頭,一頭栽進,桃色陷阱裡。

  在交友網站上,宋依宬主動和他聯繫,兩人交往後,宋依宬承諾要結婚,但卻要他砸錢買結婚包套,當時吳佩雯就以乾姐身分,在場鼓吹,陳廷宇原本不願意花錢,但宋依宬在電話裡,哭哭啼啼,沒想到錢付了,承諾要結婚,要一起努力的宬宬,電話就打不通了,直到看見吳佩雯的騙婚新聞,才驚覺自己受騙上當,交往三個月,連合照都沒有,就被騙了78萬,明知道出面會被笑,但陳廷宇還是挺身而出。

  而警方推估,騙婚集團的詐騙金額,多達兩千萬,也呼籲,如果還有人受害,請趕緊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