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9:56

恆春機場活化! 出租大廳辦尾牙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今年的尾牙在哪吃呢?屏東縣民宿協會尾牙場地超特別,居然是在恆春機場的大廳裡面,還搭設了舞台載歌載舞,大家把酒言歡!原來恆春機場,因為落山風影響,有兩年多沒有航班起降,民航局想過要結束營業,地方政府極力爭取再兩年時間評估,現在為了活化,也出租場地讓大家來辦大型活動,這在機場尾牙的畫面,也讓網友笑稱是吃飛機餐嗎,超狂!

舞台上熱情演唱,台下美食美酒,吃得正HIGH,這是屏東縣民宿協會的尾牙場,高高的落地玻璃窗,景觀絕佳,等等,怎麼舞台旁有警察局招牌,餐桌上,寫著登機門,這辦尾牙的地點不是高級餐廳,而是屏東恆春機場。

2004年,恆機風光開幕,斥資5億4千多萬,包括立榮、華信和復興都進駐,但卻因為,因為落山風,從2014年9月起,就再也沒有班機起降,本來民航局要結束營業,但地方政府極力爭取,在兩年時間評估,除了爭取國外包機,也開放大廳給業者辦大型活動,想多少補貼一年6千萬的虧損,這次還辦尾牙,參觀塔台,在機場大廳狂歡,而這特別的場地也讓網友神回,是吃飛機餐嗎,超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