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9 18:58

童坐車窗 穿梭山路不要命?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個危險畫面,有民眾拍下,屏東牡丹199縣道,有台轎車,開車的大人不知道是爸爸還是媽媽,居然就讓小孩子,一屁股坐在車窗上,整個身體露在外面,就這樣開了將近三公里的山路,驚險畫面連後面的車主看了,都冒冷汗,萬一如果對向有車要閃,小朋友很可能就被拋飛出去。

看到這個畫面,你可能也會有一樣的想法,真得很危險,一名很像是穿黑衣服的小男孩,就在樣坐在汽車的車窗上,被載著一路跑,這個地段,是屏東牡丹鄉的199縣道,平常車子不多可是車速都不慢,小朋友就這樣身體露在車外,一路左擺右搖,後車的民眾看到之後,連超車都不敢,就怕萬一害前方車輛失控,頭一個飛出去的,一定就是小朋友。

警方看畫面表示,其實這樣的危險駕駛,不但是開車的大人要受罰,對小朋友來說也是生命威脅,之前也有類似情況,這輛休旅車開著天窗,兩個小朋友就這樣探出頭,問題是,車子是在高速公路旁的快速道路,萬一發生意外,同樣令人捏把冷汗的,還有這個家長,騎車把小孩子放在後座站立,只要一個煞車,小孩子立刻會跌落,家長千萬不要無所謂,拿孩子的安全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