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 18:34

【晚間搶先報】巨星輪番開唱 桃園跨年拿好康

【晚間搶先報】巨星輪番開唱 桃園跨年拿好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巨星輪番開唱 桃園跨年拿好康】

今晚跨年夜,大家準備好去high了嗎?桃園今年跨年演唱會,有超堅強卡司,包括伍佰、陳勢安、彭佳慧和SELINA陪您一起倒數,人潮已經不斷湧入桃園藝文中心廣場,氣氛好熱鬧。

【群眾衝會場 年改座談一團亂】

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啟動北、中、南、東共4場分區座談,首場北區座談台北登場,各縣市產業總工會、全國性總工會等組成「團結工聯」在場外抗議,部分民眾推翻阻隔柵欄和警方所組成的人牆爆發推擠衝突,最後衝進會議中心,首場分區座談草草結束,場面混亂。

【疑加油不慎! 火燒漁船1命危3傷】

台東東港籍金明興號漁船,疑似因為加油時操作不當,發生爆炸,大火瞬間吞噬漁船。其中43歲的船長洪志明當場被炸飛,掉入海中,經過搶救後恢復心跳,但意識並不清楚。而另外3名外籍漁工,則是受到輕重傷。警消人員派出消防車輛搶救,花了30分鐘控制火勢,而漁船真正起火原因,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。

【排解學童糾紛 老師反爆推倒童】

高雄一名家長指控,安親班老師對他的孩子動手,把人推到撞牆!但安親班出面緩頰,說當時是兩位小朋友起爭執,老師急著要把兩人分開勸架,心急之下動作太大了,加上小朋友當時把椅子翹著才會不小心撞到,有沒有動粗,現在教育局介入調查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