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2:57

售價高.大獎變小 福袋買氣降低

詹維耕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外過年各大百貨都會推出新春福袋,今年連連鎖賣場也來賣福袋,有業者推出十萬份,每份168元的福袋,最大獎可抽價值三百萬的汽車,至於百貨業者雖然大獎縮水,但是推出透明福袋,價值三萬元的商品只要三千元,預計也能吸引人潮。

連鎖大賣場今年加入新春福袋的戰局,超市龍頭更是推出最大獎,就是這台價值三百多萬的進口轎車,全台福袋一共十萬份,每份一百六十八元,另一家大賣場則是推出黑色星期五,半夜開賣商品最低價下殺三折,過去熬夜排隊買百貨公司福袋,今年反而換成了大賣場,今年各大百貨公司的福袋都縮水。

台北信義區的百貨一級戰區,也才出現兩台最大獎汽車,而且每個福袋的售價也比往年高了不少,倒是有業者改變策略,推出透明福袋,價值三萬的商品只要三千,滿額才可以抽價值百萬的進口汽車,全台各大百貨似乎不再強打福袋商品,甚至有的百貨業者連福袋都不賣了,但是連鎖大賣場逆勢操作,喜歡買福袋得驚喜的民眾,今年可得多做點功課,看準了再出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