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2:56

台北年貨街開賣 試吃呷免驚!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要過年了,不少業者趕緊來搶過年商機,先來看到年貨大街在今天正式開賣,攤商們使出渾身解數,有人熱情叫賣,有人開放全面試吃,但受到下雨的影響,一早人潮不如預期;攤商也說、過年常吃的瓜子零嘴,有比去年小漲一些,但怕客人嚇跑,他們也不敢漲太多。

花生瓜子全擺出來,老闆大聲叫賣,另一家更猛,看得到的,全部都可以試吃,年貨大街開跑第一天,可惜天公不作美,下著小雨影響買氣,迪化街的攤商,第一天就預期生意會掉兩成,受到氣候影響,,花生每斤大約從130元,漲到170元,堅果大約從每斤150元,漲到200元,瓜子從每斤100元,漲到大約120元。

街上民眾冷冷清清,這一攤放滿糖果,價格沒有太大變動,大約是100公克60元上下,但都沒人上門,魷魚絲魷魚片今年也漲價,每斤300元漲到400元,店出動高台,燈光打到最亮,就算買氣再冷,市府還是站出來,召告天下,年貨大街開跑了,分享年味心團圓,是今年年貨大街的主題。

雖然天候不佳,反到是騎樓下民眾比較多,永樂市場裡賣油飯的店家,照樣有人排隊,北市府也出動各局䅲查人員,查標示查價格,要讓民眾買得開心吃得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