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2 20:24

行竊被識破還罵人 民眾合力逮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男子到連鎖賣場偷東西,偷偷藏藏以為店家沒發現,不過詭異的行動,卻被女店員當場揭穿;男子自知理虧想跑,卻被員工一把拉住,他拼命掙扎又罵又打人,眼見女店員招架不住,一旁有熱心民眾見狀,立刻上前幫忙,有人幫忙抓手,有人幫忙錄影,還有人幫忙報警打電話,大家同心齊力拉住小偷。

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剛剛在賣場偷東西,結果被女店員發現了,拼命想跑!女店員一個人拉不住,一旁民眾立刻上前幫忙。但男子不但不承認,還拼命揮手掙扎,至於有沒有偷東西,一旁的目擊者早就看破他伎倆,有人幫忙報警。

男子知道自己大禍臨頭,奮力想跑,還好在女店員跟民眾的幫忙下,員警及時趕來,抓住這名小偷。儘管他滿口否認,但是畫面會說話,店家調出監視器,稍早之前,就看到這名男子在商品架前偷偷摸摸,最後把東西藏在自己身上,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不知道自己早就被盯上,最後只能狼狽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