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6 16:29

甲甲當兵多爽? 網友回憶"女兵條款"被推爆

甲甲當兵多爽? 網友回憶"女兵條款"被推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由國軍製播的節目「莒光園地」,因為播出同志議題的單元劇引發外界廣大討論。對此,有網友在PTT好奇問到「莒光園地公開支持甲甲... 有沒有甲甲去當兵有多爽的卦?」,結果卻引來另一名網友神回文!

回文網友說,自己已退伍9年,當時當兵第三天就公開出櫃,也因此受到指揮官的關注。他說,當時的指揮官常會想出一些天馬行空的命令,例如有人半夜在廁所輕生,就下令晚上就寢後,把所有廁所上鎖;此外,更說出「同性戀要遵循女兵條款」。

回文網友表示,女兵條款雖然有很多都特權,但他聽完之後非常不悅,認為「特權也是一種不平等,同性戀要的是平權!」於自己在短短一個月內玩爛這條規定。他舉例,像是輪當打飯班,因為才三個人,就稱女兵條款規定不得出三人以下公差;被排站夜哨,也稱女兵條款規定不得站夜哨;連洗澡也因女兵條款說不能男女混浴,因此洗澡時間從7~8點、浴室淨空,門口還會排衛哨。

網友表示,那個月他仗著指揮官說的「女兵條款」衝撞各種軍中規範,直到最後軍方收回這個命令為止「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回憶啊(遠目)」。不少網友看完都說「太狂了」、「好像蠻爽的」、「推 爭平權 玩爛特權」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