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20:19

泰豐中壢廠大火受創 傳要求勞工"特休抵假"?!

泰豐中壢廠大火受創 傳要求勞工"特休抵假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中壢泰豐輪胎廠昨天(17日)下午大火狂燒,消防人員歷經4個多小時,才控制火勢。事件導致泰豐受創嚴重,由於燃燒輪胎、釋放有毒物質,附近的住戶也受到波及。對此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爆料,接獲多名泰豐勞工反映,泰豐大火停工後,疑似強迫員工在停工期間使用特休假請假,於是主動發文要求勞動局徹查,「守護泰豐勞工權益。」。

消息曝光後,王浩宇再次發文指出,他支持泰豐遷廠,且以此次火警為證明「對附近居民的影響跟環境的危害」。但他表示,被里長打電話來臭罵一頓,因為里長家有三個人在泰豐輪胎工作,若泰豐遷廠,里長家人恐因此失業。但王浩宇說「無論未來是繼續留在這邊或遷廠,我們都會站在第一線守護泰豐勞工的權益,請勞工朋友相信我們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