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萌紅包袋! 整間育嬰室滿滿雞年大紅包

最萌紅包袋! 整間育嬰室滿滿雞年大紅包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一家婦產科診所,每年過年時,都會送新春寶寶一個紅包做禮物,今年診所負責人的妻子突發奇想,送給新手爸媽一個不一樣的春節禮物,特別把25個新生兒,換上喜氣的新裝,就像是裝在一個紅包袋裡,送給爸爸、媽媽,讓每個寶貝的家長都驚呼「太可愛了!整個育嬰室喜氣洋洋!」

基隆一家婦產科發揮創意.
基隆一家婦產科發揮創意.
去年耶誕寶寶的裝扮.
去年耶誕寶寶的裝扮.

去年耶誕節,這間婦產科診所就曾將新生兒,裝扮成耶誕禮物,讓新生兒的父母親好驚喜,今年春節再發揮創意,把寶寶們全裝進紅包袋中,讓爸爸、媽媽帶回家,這個創意讓整間育嬰室,充滿過年的氣氛,也讓只能在診所過年的新生兒父母大喊,「這是今年最好、最幸福的新年禮物。」一系列照片在臉書上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好用心喔!」還有網友說對少子化,一下子能看到這麼壯觀的新生嬰兒,都說「好感動」,有位網友也感動的表示,「女兒生出來穿聖誕襪,現在穿這個..」,診所表示,只要能讓大家高興,明年還會努力想出更多的新點子。(翻攝王立文婦產科診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