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年12生肖運勢! 這3種生肖運勢佳..

雞年12生肖運勢! 這3種生肖運勢佳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農曆春節過後,對中國人來說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許多人都會算一算,2017年自己的生肖運程如何,據《蘋果日報》寶島,傳統符咒法術學會賴順昌理事長表示,今年十二生肖運勢較佳的是屬鼠、虎、猴的人。

運勢較弱的是屬牛、兔、雞的人;而屬龍者容易犯小人、屬蛇的人今年精神較不集中、屬馬的女生今年運勢較吉、屬羊的人盡量避免探病、入喪家,屬狗的人今年要注意身體,尤其是流行性疾病,屬豬的人今年若有遠行一定要多注意。(翻攝xixik網站)

據命理師的說法:

屬鼠的人今年福德臨照,萬事都會很吉祥,但易招是非,不要太管閒事。

屬牛的人今年制白虎,要小心血光,尤其是1997年次出生者要特別小心。

屬虎的人今年紫微星入宮,會喜上加喜,好會更好,非常適合結婚。

屬兔的人今年因正沖太歲,建議守舊、多行善,平安度過就好。

屬龍的人要注意交友,今年小破財,千萬不要幫人作保,避免遇上詐騙或劫財的情況。

屬蛇的人今年容易六神無主,較易引起官司、是非等事。

屬馬的人今年是女吉、男不吉,男女間感情較不穩定,男要慎防美人計。

屬羊的人今年盡量不要去探病、或出入喪家,以免本身運勢越來越差,恐易招致生病。

屬猴的人今年外出有財,但女生要避免得意忘形,才不會惹禍小破財。

屬雞的人今年雖然犯太歲,但會有偏財運,但要懂得知足就好,否則易財多身弱。

屬狗的人今年病符星臨命,容易罹患流行性的疾病,像是腸病毒、流感一類的疾病,要多注意身體健康。

屬豬的人今年外出都要注意,尤其不宜遠行,凡事要多謹慎提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