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2:0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港口宮擲筊冠軍 汽車開回家!

【午間搶先報】港口宮擲筊冠軍 汽車開回家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港口宮擲筊冠軍 汽車開回家!】

鏡頭來到嘉義東石港口宮,連續10幾年,農曆過年期間,都會推出擲筊得汽車的活動,要連續擲出10多個聖筊,才能把汽車開回家,今年廟方提供兩輛80萬和60萬的汽車,從初一到初五,每個人都有機會參加,活動早上8點鐘開始,已經有一堆民眾在排隊,大家都想拼運氣也想討個喜氣。

【宮廟搶頭香 競爭激烈摔成一團】

今天是初一,按照慣例,許多廟宇都會舉辦搶頭香活動,彰化南瑤宮這裡,時辰還沒到,廟門外就聚集大批信眾,蠢蠢欲動,還一度發生推擠,甚至有人偷跑,時辰一到,所有人衝進廟門,結果一大群信徒跌倒,摔成一團。

今年國運看好 南瑤宮抽出上籤

今天是大年初一,新的一年,國運如何呢?包括台北保安宮、彰化南瑤宮和台南南鯤鯓都抽出了今年的國運籤,保安宮抽出中上籤、南瑤宮是上籤,解籤結果都是只要努力、就能漸入佳境。

【今明各地高溫 初三開始要變天】

過年碰上大晴天,有沒有考慮到郊外走走呢,今天各地最高溫26到28度,不過要告訴你,初三就要變天!氣象局說,因為鋒面通過,北部東半部轉為有雨,南部及中南部山區降雨機率也會提高,氣溫下降七度,最高溫剩20度,初四更冷,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只剩 13 14度,同時,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提醒,這兩天雖然熱,但是因為輻射冷卻效應,台中只有11.6度低溫,溫差10度以上,一定要特別留意。

【高公局路況APP 北高僅3.7小時?】

但出遊塞在路上,真的會壞了好心情,高公局就特別推出個人化路況預約服務,可以幫你掌握路況、估算出哪些路段壅塞或施工可避開,不過網友質疑、高公局估算出的結果,台北到高雄只需3.7個小時,怎麼可能?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