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9 19:51

回娘家好天氣 國道南下一路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大年初二回娘家,國道塞爆了!國道一號南下多個路段,下午三到四點都塞爆,國道五號還會塞到深夜11點!明天初三,高公局預估,會是年假期間最塞的時候,早上九點開始、有南下車潮,下午三點則會出現北上車潮,而且還會實施高乘載管制,上路前可得多留意道路資訊。

初二回娘家,遇上好天氣,國道真的很塞,一號南下楊梅到新竹,高架回堵到中壢轉接道,國道三號土城到關西,國道五號石碇到頭城,都是車多路段,中部在國一彰化到埔鹽,國道三號快官路段,以及南部國道十號,甚至出現最塞的紫色,是紫爆路段,車速只有15到19公里,一整天,所有車輛在國道上的行駛公里,達到130萬車公里。

不過還好下午就比較緩解,最主要還是國五要特別注意,高公局預計初三不會這麼塞,要留意的只有國道一號湖口到新竹,三號龍潭路段,五號則是早上九點開始會有南下車潮,下午三點有北上車潮,將實施高乘載管制,提醒您,上路前先查查路況,才不會塞在路上,壞了返鄉出遊的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