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9:22

過期11個月! 醬料流入夜市小吃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食品安全又出包!桃園市衛生局查獲,供貨給夜市、臭豆腐、鹹酥雞、小吃店等餐廳的台山實品醬園行,竟然使用了過期11個月的食品添加物還有過期兩個月的原料加入生產的醬料中!這些黑心醬料可能都已經被民眾吃下肚!現在衛生局也要求業者回收,最高可以處2億元的罰款!

香噴噴的鐵板麵,酥脆的炸豆腐,淋上醬料口水都要流下來了!等等!別急著吃,因為醬料裡面可能含有過期原料!開業40年的老牌醬料廠-台山食品醬園行,過期了11個月的原料,竟然還繼續加入生產的醬料中。

桃園市衛生局來稽查,滿滿一整個房間的醬料,衛生局人員一桶一桶拿出來仔細檢查,包括辣椒醬、番茄醬、辣豆瓣醬、醬油等產品通通都加了過期原料,),稽查人員當場封存了1400桶的醬料,但很多醬料可能都已經進了民眾的肚子裡。

這些醬料透過北部的39家盤商,到了小吃店、早餐店、夜市、臭豆腐、鹹酥雞店,看到台山食品醬園行的粉絲頁面上,還有著強調衛生安全的自動化包裝影片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,而省了成本用過期原料的結果,是將面對最高2億元的罰款,划不划算,業者心理應該有答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