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12:45

台彩今加碼 百萬紅包增210組

房業涵 方起年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期間、台灣人真的很愛買彩券!台彩春節期間、大樂透的630組、百萬大紅包,只剩下71組,要當百萬富翁、只剩下今天,加上台彩今天又加碼大樂透,保證頭獎一億,再增加210組百萬紅包,一早就有好多人,到彩券行下注試手氣!

阿伯恭喜啊恭喜啊,有沒有這麼好中啊,我們剛採訪彩券行,阿伯你就中獎,你中8000喔開心嗎太少太少,也難怪阿伯嫌少,神明都指示,紅衣、紅帽、紅鞋穿上身,還沒讓你當上百萬富翁,怎麼辦啦!春節的630組百萬大紅包,已經被開出559組,只剩下71組,預估明天以前就被開出,那我要趕快買趕快買,就怕下一個不是我。

台彩聽到拉,2/3號再加開10個獎號,只要中六個就中100萬,大樂透更保證頭獎1億,另外刮刮樂再推出新版,總獎金超過10億,店家補貨補到手軟,這些是昨天剛進的,這些是昨天被開出的總共13萬。

民眾中大獎老闆跟著發,先刮3萬再中10萬,不是今年比較好中,而是買氣和去年地震後相比,足足增加10倍!短短6天生出413個百萬富翁,也難怪民眾拼了命翹了班遲了到,也要塞爆彩券行拼當下個富翁,趕快買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