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負北極震盪! 下週寒流恐報到

【午間搶先報】負北極震盪! 下週寒流恐報到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負北極震盪! 下週末恐有寒流】

今天是24節氣中的立春,意義是氣候會逐漸回暖,的確今天冷氣團減弱,南部高溫還會達到27度!不過這可不代表之後不會冷!雖然入冬後,現在都2月了,還沒有寒流報到,但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說,最近一周,可能有【負北極振盪】,極區冷空氣、可能會流向中低緯度,不排除影響台灣,最快在下星期五、星期六,可能有寒流報到。

【台彩今加碼 百萬紅包增210組】

過年期間、台灣人真的很愛買彩券!台彩春節期間、大樂透的630組、百萬大紅包,只剩下71組,要當百萬富翁、只剩下今天,加上台彩今天又加碼大樂透,保證頭獎一億,再增加210組百萬紅包,一早就有好多人,到彩券行下注、試手氣!

【這些年菜回鍋變質 吃多好傷身組】

年節假期結束,但是冰箱裡面是不是還有好多年菜沒吃完呢?提醒您,像是蛋白質類的食物,比方說雞肉跟雞蛋等就不適合加熱再吃,因為蛋白質會變質,可能傷害肝腎,另外還有蔬菜類,包括菠菜跟芹菜重新加熱,也會產生亞硝酸鹽,長期吃恐怕會致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