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12:47

苗栗最會"拍" 測速機年抓2萬件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台3線、獅潭鄉路段,常有重機族飆車,警方因此設置測速照相機,沒想到一年下來,取締件數登上全縣第一,開出將近2萬張罰單,縣庫進帳差不多3千萬元。

被取締的違規照片,多到得用橡皮筋束起來,集中堆疊,這還只是一小部份,苗栗警方公布去年,縣內十大最容易違規和肇事的路口,其中這裡台3線的獅潭路段,最會幫財庫進帳,去年就取締近2萬件,罰鍰金額有3千萬,是全縣第一名。

警方說,台3線沿線居民,經常反應這裡重機猖狂奔馳,超速又噪音援民,因此才會在這路段重兵佈署,包含有15處固定桿,再加上12支機動式雷射測速,去年還特地從前年違規冠軍苗栗市國華路,把3支固定桿移到這,就是要壓制重機飆車。

台三線取締案件以超速、闖紅燈及酒駕列為前三名,這裡速限60公里四線道油門一踩很容易超速,拍到違規飆到140、150的都有,駕駛人如果不想荷包失血也為了安全,還是小心慢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