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13:37

"醬"對嗎? 吃到丹丹漢堡隱藏版 網友:冰的!

"醬"對嗎? 吃到丹丹漢堡隱藏版 網友:冰的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融合西式餐飲與本土文化的「丹丹漢堡」,被稱為全台灣最威的速食店之一;由於中部以北都沒有分店,另有「南霸天」稱號。但有網友在PTT上表示,去點了新推出的「咖哩豬排堡」,竟然是「冰的」?!

原PO表示,拿到豬排堡後,一咬下去卻讓他感到相當困惑,因為裡頭的咖哩醬,竟然是「冰的」,但最後安慰自己「沒事兒」,仍把咖哩豬排堡吃完。事後才想說發文問問看有沒有人吃過一樣的。有網友看了笑說「可能買到隱藏版的,應該開心才對」,但也不少網友認為「當下應該反應,萬一事後身體感到不適還有個憑據,可是如果這樣子默默吃完,萬一半夜鬧肚子,事後要怎麼確認是丹丹的餐點問題」,但原PO也坦言,當下也覺得「滿好吃的,想說沒事」。

對此,有網友回應解釋,其實丹丹漢堡的醬料「的確全都是冰的,因為都放在冷藏,室溫怕變質,不同的店家,吃起來其實不太一樣」、「我吃也是冰的,反應後他們說他們本來就這樣設計」而原PO後來也提到,自己詢問過店員後「漢堡的所有醬料都是冰的無誤」。(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