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2 18:58

靠香料提味! 印尼爪哇雞一吃難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品嘗印尼美食,特色就在醬料。像是蜂巢爪哇炸雞,炸過的春雞,先用香料醃漬,沾上辣椒蝦醬;還有巴東牛肉,要用十幾種香料熬煮,吃起來軟嫩又入味,非常獨特。

  好吃夯仔內今天要帶您來吃印尼美食,不同於其他東南亞料理,著重在辣跟酸,印尼料理重視的是香料的運用跟醬汁提味,料理牛腱肉和春雞,口感獨特,香又入味,讓吃的人讚不絕口,喜歡吃東南亞料理香而不辣的味道,那就不能錯過印尼料理,老闆娘拿出的春雞,已經用陳年特製的醃料醃過一天,之後再放入油鍋炸,等到炸到金黃色起鍋,沾上特調的辣椒蝦醬,這道就是印尼料理中的蜂巢爪哇炸雞,滋味讓人難忘。

  印尼料理中還有一道不能錯過的巴東牛肉,是用十種以上的辛香料調配製作成的醬汁,再將煮熟的牛腱肉切片,放進醬汁中熬煮一個半小時,吃起來的牛肉嫩又入味,巴東牛肉的好吃,就連CNN也報導過是全球前50大美食,如果沒有嚐過,可以找機會吃吃看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