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19:24

早晚吃嬰兒食品 1週甩肉3kg?

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人想減肥,最近有日本混血女星用怪招「嬰兒食品減肥法」,一天三餐,其中早晚餐以嬰兒食品來代替,另外中餐正常吃,一周就瘦了3公斤,讓這款嬰兒食品在日本賣到缺貨,甚至還有媽媽買不到嬰兒食品,引來罵聲,而且國內營養師也不建議這樣減肥,因為雖然一份只有一餐熱量的五分之一,但蛋白質嚴重不足,流失的只是肌肉和水分,很容易復胖。

日本混血女星展現曼妙的好身材,挺著圓滾滾的肚子,和尖峰時期的身材判若兩人,而今年初節目上,再挑戰一週減肥,從58公斤減到55.2公斤,一週少了3.1公斤,前後對照腰間肉不見了,腰圍縮小許多,而靠的就是這個嬰兒營養食品,把早餐用嬰兒營養食品取代,晚餐也同樣吃嬰兒食品,午餐則和平常一樣照常吃。

在日本一度引起風潮,商店內銷售一空,還讓真的想為寶寶買的媽媽們痛批買不到,不過營養師這樣說,不建議份量太少蛋白質相當不足,一週減三公斤太多流失的是肌肉和水,這樣子一份,熱量是正常人一餐的五分之一,蛋白質更是只有一餐的15%,營養師說這種減肥法不僅延續不下去,脂肪沒動也不會燃燒的,之後吃回來,補的卻是脂肪,小心變更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