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20:24

4分鐘"輕鬆"瘦?祖雄打臉Kimiko

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後大家都忙著運動減肥,很多人就嘗試舞蹈老師KIMIKO教的運動,說可以幫助燃脂,但是,擁有健身教練證照的藝人祖雄看到這樣的影片卻很不以為然,在臉書上踢館說「這樣能瘦,15張證照通通都拿去燒掉!」。我們也實際找了健身教練,教練說,想要更快擁有好身材,有其他進階動作,效果更快。

KIMIKO老師要教大家身材窈窕的秘密,每天四分鐘,過年大吃也不怕,第一招,下巴夾毛巾,跟背肉說掰掰,還有一招,用腳夾瑜珈墊,贅肉都不見,但是,有健身證照的藝人祖雄看了,隔空踢館,在臉書分享了影片直說,這樣能瘦,我15張證照通通拿去燒掉!面對健身專業的祖雄來挑戰。

KIMIKO也用文字回覆,她舉例說有些動作是舞蹈基本動作,透過練習可以讓身型窄、薄,運動要因材施教,要祖雄不要花時間找她吵架,應該多花時間幫學生找到合適他們的方法。不過既然要動,除了KIMIKO的這兩招,還可以用進階版的三招,把過年的油膩都甩掉!從訓練大腿的深蹲,再來是訓練後背跟手臂的划船動作,最後就是針對鮪魚肚的腹部核心運動。三個動作12下,作三組,一共做兩個輪迴,控制飲食,加上每天這樣做不間斷就能跟肥肉說掰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