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4:10

同志天菜男星傳動粗?! 5個月短戀鬧情變

同志天菜男星傳動粗?! 5個月短戀鬧情變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稱作「同志天菜」的男星祖雄(Hero),日前才公開與俄羅斯美女主持人安妮熱戀,不過戀情才維持短短5個月卻驚爆分手。對此,女方安妮也證實情變「心很痛」!

據東森新聞雲報導,安妮經紀人指出,兩人最近起爭執,疑有肢體衝突。經紀人表示,安妮曾透露祖雄很容易生氣,還曾罵她「去死」,但安妮因為愛,都忍氣原諒「不過這次真的太過分了」暗示男方對女動粗。報導指出,安妮昨(21日)在私人臉書PO文「相信真愛一定會有來臨的一天」,外界都猜測,是否感情出現狀況,隨後她也承認與祖雄分手。祖雄昨得知消息,對自己「被分手」感到相當驚訝,不過他也坦言2人最近有吵架,但「不懂為何變這樣」。

據媒體報導,祖雄經紀人小龍得知消息後表示,今早打給祖雄時,安妮還睡在他身邊,小龍說祖雄表示「我真的沒打她」;安妮也表示「我沒跟記者講過分手和動粗的事」,整件事呈現羅生門情形。小龍強調,祖雄脾氣非常好,更視安妮為女神「平時連大聲都不敢,別説動手或叫她去死」。但小龍也坦言2人近期蠻多爭執,主要是因為祖雄一忙工作,女方就覺得他不愛她了,甚至還曾説「如果你不愛我,我就會讓你死」的話。(圖片來源/安妮、祖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