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9 20:54

玫瑰產量少4成 花店備貨應戰

樂嘉妮 李鴻杰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下禮拜就是情人節,但受到去年連續颱風影響,屏東玫瑰花產量約減少4成,重新含苞的玫瑰花趕不及在情人節上市,讓花農們直說今年種玫瑰的要損失慘重了!不過西洋情人節,大家還是習慣送鮮花,零售花店已經先進貨兩倍。

情人節要到了,花店多進兩倍的玫瑰、應付訂單,國產玫瑰單隻已經漲到一支100、,進口玫瑰單支150,花卉設計師林佳儀,屏東九如產銷班花農楊添得,玫瑰花,去年屢遭颱風摧殘,今年產量約少4成,店家改用草花虞美人、銀翅增添層次,玫瑰也從11支變5支。

送花禮,如果不想要只送鮮花,搭配巧克力的花禮,多了熊熊玩偶和鑰匙圈,還比照花店,推出送貨到府、給足女生驚喜。精品店行銷總監陳筱鈴,情人節商機無限,就連寶可夢都要趁機拉抬人氣,部只糖果加倍、增加胖丁、吉利蛋等出沒機率,遊戲畫面滿滿的粉紅泡泡。一樣想藉著情人節,再找回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