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2:00

民宅暗夜冒火 雲梯車出動救祖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市華山路昨天凌晨一點發生火警,疑似一樓花店電線走火,火勢一路蔓延到民宅三樓,警消趕緊雲梯車,破窗搶救,趕緊把住在裡面的祖孫救出來。三人都受到吸入性嗆傷,家裡養的哈士奇遭到濃煙嗆傷,不幸身亡。

  對講機不斷呼救,警消人員接獲通報,反覆確認地點,趕往現場。爭取搶救每一秒,現場一度混亂,民宅裡還傳出陣陣濃煙,消防人員發現三樓還有生還者,趕緊架出雲梯車,要上樓破窗搶救,把裡面受困的祖孫三人趕緊救出。屋內阿公阿嬤和孫子,都吸入性嗆傷,還好順利被救出,送往醫院搶救,但家裡的哈士奇愛犬,卻躺在地上,受到嚴重嗆傷不幸身亡。

  爸爸趕回家看,自己不敢相信,家裡慘遭大火吞嗜!鐵門冒出陣陣火光。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割一樓花店大門,要找出起火點,拉水線全力灌救。初步研判,疑似是花店的電線走火,才會釀成悲劇,深夜的一場意外,也讓這家人差點魂斷夢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