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駕駛10日赴交通部抗議 賀陳旦:尊重

Uber駕駛10日赴交通部抗議 賀陳旦:尊重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交通部持續重罰,Uber先前宣布10日起將暫停在台灣的營運,交通部長賀陳旦今(8日)受訪時表示,不要因為收入減少,就因此要政府接受不合法的行業,想要集體表達意見,交通部都予以尊重。

Uber司機預計在10日暫停營運這天,集體到交通部陳情抗議,而Uber今(8日)晚上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一段全球各據點力挺台灣Uber的打氣影片,希望台灣Uber加油,而Uber也跟使用者說,謝謝三年多來的合作駕駛、乘客,我們會更努力,期盼與你一起堅持,向更開放的台灣。(資料畫面)

【Uber聲明】

Uber31個小時過後,Uber app即將暫停在台灣一切車輛分享的服務,三年多來,有你們的參與,我們在台灣完成8300萬英里的旅程,用心服務的合作駕駛,謝謝有你,讓我們在加班的清晨、小酌的深夜都能安全回到家,謝謝百萬餘Uber用戶的肯定,讓16,000多名駕駛、家庭有機會改善生活、度過難關。Uber台灣真心謝謝每一位乘客、平台駕駛持續不斷的支持與鼓勵!這些天以來,我們陸續收到來自全球各地的關心和加油打氣,有親友、有乘客、合作駕駛,更有一路以來給予指教的學者、專家,這一條創新的路我們還沒有走完,請允許我們在這裡稍停,重整腳步重啟對話溝通。Uber珍愛台灣這片土地,也因此我們會更加努力,我們期盼和你一起堅持,邁向更開放進步的台灣。

【Uber影片】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