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06:10

機捷今開放免費搭 這四時段發號碼牌!

機捷今開放免費搭 這四時段發號碼牌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機場捷運將在3月2日正式通車,今天(16日)開始至3月1日,則開放民眾「個人試乘」,同時也啟用預辦登機、及自助行李託運的服務!且只要完成預辦登機、託運行李,即可拿到免費的機捷乘車券;但機場公司也提醒,若行李安檢未過、就不會送至機場,旅客務必要確認行李通過安檢,才能離開。

機捷表示,民眾自由試乘,每日搭乘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4點;夜間則進行設備系統保養改善等工作。自由試乘的民眾無需預約,只要至機捷全線21個車站,現場排隊抽取當日試乘號碼牌,即可免費進出各站自由搭乘,而且直達車和普通車皆可試乘。試乘期間各站發放號碼牌的時間為每日7:40、9:40、11:40、13:40四個時段,每日總人數控管約2萬人、4萬人次搭乘,但將依各站進出人數彈性分配調整,6歲以下孩童免票證、6歲以上一人限領1張。

民眾排隊領取號碼牌後,將於進站時回收號碼牌、出站時蓋手戳章。民眾進站後可自由搭乘普通車或直達車,出站後也可憑手戳章再自由進站。另外,於A1站辦理預辦登機的出境旅客,並不需要再排隊領取號碼牌,民眾在完成預辦登機手續後,工作人員將發放機捷搭乘券,確保預辦登機後將出境的旅客皆能進站搭乘。(圖片來源/機捷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