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14:40

"當工程師遇上詐騙集團" 對方整個嚇尿!

"當工程師遇上詐騙集團" 對方整個嚇尿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自稱就讀台南應用科大的女大生在《Dcard 》網站上PO文表示,舅舅是名工程師,有一次在基地台上班接到一通疑似詐騙的電話,對方直呼舅舅名字表示「你欠我的錢什麼時候要還」,甚至嗆說「我知道你家住哪裡耶,XX路X段XX巷XXX號對吧?」。

原PO說舅舅聽完當下,心裡有點怕怕「連住址都知道也是滿恐怖的」,但舅舅突然靈機一動,想說說不定對方用的是他們公司的電信,加上人就在基地台,馬上公器私用一查,果然真的是。當對方叫囂「要不要給錢啦!小心我殺去你家!!」舅舅也丟出一句「我也知道你是誰阿,黃XX是吧?」、「阿你家住在⋯」結果對方「整個嚇尿立馬掛掉」,原PO笑問「求詐騙集團心裡陰影面積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「哈哈,遇到高手了」、「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」和「詐騙集團表示:老大抱歉(跪)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