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1 19:59

福義軒喊漲! 下月起恐貴10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嘉義知名的福義軒蛋捲,傳出要漲價。因為一例一休、加上原物料漲價,外傳下個月開始,每包蛋捲可能會從140元、漲到150元,漲了10元。而台北知名的阜杭豆漿,也已經漲價,一杯豆漿從25元變成30塊錢,上漲5元。業者說豆漿是使用非基改黃豆,因為原物料漲價才會反映在售價上,不過也有老顧客說,阜杭豆漿早就用非基改黃豆很久了,恐怕只是漲價的藉口。

民眾大排長龍,為了這碗熱豆漿,只是它似乎變貴了,北市知名的阜杭豆漿,"漲"聲響,一杯從25元漲到30元,比起一般早餐店的豆漿,平均貴了5到10元,民眾勉強接受漲價事實,不過店家幾年前就選用非基改黃豆,這時說是原物料漲價才跟著漲,有老顧客覺得,這個漲價原因很牽強。

不只阜杭豆漿,嘉義的福義軒蛋捲也傳出要漲價,受到一例一休和原物料漲價影響,傳出原本1包140元的蛋捲,要漲到150元,民眾無奈,店家則是低調不願證實,從北到南,知名店家漲聲紛紛響起,過去便宜的銅板價格,恐怕是回不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