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7 19:57

霧台賞櫻塞爆 接駁排隊90分鐘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連假準備進入尾聲,要北返的民眾、動作要快,下午才要北上的民眾可能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!不過也有景點今天依然是塞爆的,屏東霧台鄉湧入大量賞櫻人潮,塞車塞到動彈不得,遊客投訴,霧台鄉公所推出接駁公車,說最遲15分鐘一班,但人潮爆多,光是排接駁車要一個半小時才能上車,而且又沒有加開班次,也沒有跟遊客說末班車是到五點十五分,導致許多遊客被放鴿子,搭不到接駁車,但接駁車駕駛強調絕對沒有對乘客放鴿子。

塞塞塞,通往賞櫻區的霧台村到阿禮村路段,車潮一眼望不完,但許多遊客改搭接駁專車,當初鄉公所宣傳說十五分鐘一班,但現場卻是排隊排一個半小時才能上車,人潮爆炸,遊客抱怨連連,接駁車司機也很無奈,還有遊客投訴,現場沒有公告,傍晚5:15是末班車,造成大批遊客傻等,被放鴿子留在霧台。

接駁車駕駛強調,有送完所有遊客,每年二三月霧台美麗的櫻花開放,還有人氣最高的櫻花王,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,今年為了避免塞車,規劃接駁公車,不料人太多了,接駁車不足,引發民怨,鄉公所說會加派人手改善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