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8:58

竹山忘憂森林 接駁車業者敲竹槓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有遊客到南投竹山的忘憂森林,拒絕搭接駁車上山,沿途竟然遭接駁車惡意阻擋。記者實地走一趟,發現這段路陡峭,又沒有停車場,一般人大多走路上山,但因為很多人大包小包的去拍照,因此,業者藉機賺接駁費用,還私自設立禁止遊客開車上山的牌子。

  忘憂森林成群的枯木,即使是夏天,少了雲霧繚繞的神秘感,還是很多人想一探究竟,但要上山,得經過這段陡峭的路,坡度抖道路狹窄,當地人用接駁車載客,一個人一百五十元,這名車主想省錢,自行開車上山,第一部接駁車先警告,沒多久又來一部,直接擋在路中間,撂下話的都是在地人,不要欺人太甚,這部接駁車才離開。

  業者辯稱誤會一場,因為道路狹窄,不好會車,但看這畫面,明明擋在路中間,硬逼遊客步步後退,更誇張的是,還私設牌子,禁止開車上山,因為山上沒有停車場,但是接駁車卻可以隨便路邊停車。警方說,接駁車若是無照載客,將罰款五萬元,吊扣牌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