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0 20:11

超5星診所全自費 看名醫1.2萬

王義仲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第一家完全自費的超五星級診所即將誕生。前台大醫院長李源德號召國內10多名資深教授、30多名中生代醫師,籌設醫者診所,採自費,不看健保,想掛資深教授診,至少1萬2000起跳,一個診次只看3至6人。

走進房間,加大雙人床,配上地毯還有柔和燈光,這是一晚要價兩萬元的健檢套房,近幾年台灣除了健檢中心之外,月子中心和醫美診所都走五星級奢華路線,現在國內即將誕生第一間五星級診所,明亮的空間,配上木質地板,還有名醫個別諮詢服務,發起人就是他。

台大醫院前院長李源德,同時也是心臟血管名醫,他還找了十一位醫界大老一起駐診,有免疫風濕權威余家利醫師,還有血液腫瘤權威陳耀昌醫師,以及專攻新陳代謝的張天鈞醫師,醫師來自三總榮總和長庚等醫院,都是醫界大老和名譽教授,每診次最多只看6個人,每次一個小時,醫師會提供第二意見,或重大醫療決策,每次費用一萬兩千元,另外開設專家門診,每診最多看12人,一次15分鐘,費用三到四千元,這間五星級診所占地98坪,4月將在世貿大樓開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