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4 20:18

"阿彌陀佛姐"升級 雙人佛音加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逛夜市,有沒有遇過"阿彌陀佛姐"呢?相信很多人不陌生,因為她都會邊騎車,邊大唱自己改編的阿彌陀佛歌;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,阿彌陀佛姐升級了,不但找了同伴一起唱,交通工具也改成騎機車了!網友笑說,一人變兩人,雙腳還不用踩腳踏車,丹田應該更有力,根本就是升級版。

兩名女子停在攤位前大聲唱歌,但仔細聽,旋律雖然是耳熟能詳的聖誕節歌曲,但歌詞似乎是阿密陀佛,該說她們是在宣揚佛法,還是只想要高歌一曲,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囉,坐在後座的這位戴著眼鏡的女子,她不就是大名鼎鼎的阿密陀佛姐嗎。

過去她總是這樣,一個人騎著車,出沒在大台北地區,遇到耶誕節還會改變旋律,像在宣揚不同宗教要和平相處,當然也因為聲音宏亮,所經之處,很少不惹來關注,不過現在網友笑稱,這阿密陀佛姐升級為2.0的版本,不但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兩人合體聲音更宏亮,交通工具也從電動車,升級成為"歐都賣",也有人很期待,哪一天可以在街上,親自鑑識這南無合唱團的演唱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