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20:05

野放梅花鹿"路霸"! 撞到沒賠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騎車出車禍大多聯想到是被車撞,但是你有聽過被梅花鹿撞的嗎?墾管處成功復育梅花鹿後,在國家公園裡野放,卻接連發生梅花鹿造成車禍事件,一名54歲許先生,騎機車經過草潭路段時,就被一頭大公鹿衝撞後逃跑,男子閃避不及摔倒,右手骨折,頭腳挫傷,直呼很衰,雖然墾管處鼓勵民眾申報保險求償,但光是去年只有一起案件獲賠,民眾大多只能自認倒楣。

急診室畫面可以看到54歲的許先生,躺在擔架上被送進急診室,原因是他騎機車出車禍,但不是被車撞,而是被梅花鹿撞到骨折,被梅花鹿撞可不是輕傷,許先生,走路一跛一跛,想到被梅花鹿撞真的心有餘悸,好端端騎車怎麼會被梅花鹿撞,因為墾管處成功復育梅花鹿,沒想到野放後,民眾陸續發生被鹿撞的意外。

有國中生被鹿撞到痛得爬不起來,還有梅花鹿突然衝到馬路上,開車民眾嚇一大跳,雖然墾管處表示鼓勵民眾申報保險求償,但前提是要有行車紀錄器或留有梅花鹿的毛髮血液證據才可能賠,過去三年只有一件獲得賠償,原本許先生不抱希望,但看到被撞的機車車殼上,留下肇事梅花鹿的毛髮證據,看看能不能向保險公司求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