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3 20:04

婦逆向闖平交道 保全狂奔救命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種騎車習慣真的很危險!台南一名騎車婦人,無視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,逆向闖進軌道,保全看見立刻手刀上前,幫她撥開柵欄讓她脫困,但沒幾秒後火車就來了,真的險象環生;另一邊是有網友拍下一個騎車阿伯想過馬路,卻停在路中央,像123木頭人一樣慢慢過,讓後方的車輛為了閃他,都差點出車禍!

監視器中,平交道柵欄放下,但畫面左邊一名騎車婦人,卻逆向鑽進去想闖,卻被柵欄攔住了,這時保全看到趕快手刀奔過來,幫忙把柵欄拉起讓她通過,真的好險,因為下一秒,火車就來了,看看這婦人一路橫跨馬路,還想逆向闖平交道,但這裡位在保安工業區附近,每到上下班時間,大量的機車都像這樣,一起逆向,實在也讓保全沒轍。

恐怖的畫面還有這阿伯,他騎車想過馬路,卻停在路中央,讓後方車輛紛紛閃避,好不容易沒車了他卻發呆,就在這輛貨車靠近時,阿伯往前,還好貨車閃得快,但他沒學乖,根本不看路,又往前123木頭人式過馬路,讓白色轎車差點撞上,這些驚悚畫面都千鈞一髮,但不改改隨興隨便的騎車方式,恐怕不只害到自己,也讓別人身處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