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1 20:14

大馬生愛台灣! 騎單車記錄寶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到底有多美,可能你我都沒有發現,不過來自馬來西亞的青年"阿學",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來台灣騎單車環島,只用簡單的攝影機和空拍機、拍了短片,介紹台灣的祕境和美食,影片一上網,獲得廣大迴響,還在馬來西亞的旅展播出,讓更多人見識到台灣之美。

數到三,大家一起出發了,跟著鏡頭,帶大家見識台灣有多美,雲海繚繞,眼前景色彷彿仙境,來到南投埔里,就是要上金龍山欣賞日出,不只上山還要下海,透過空拍機,看看眼前白色燈塔,彷彿一個佇立在海邊的守護者。

除了地理美景,來台灣怎能少了人文風情,南方澳金媽祖,是宜蘭在地信仰重鎮,精緻廟宇建築在畫面中,更彰顯台灣特色,但說到台灣特色,怎麼能少了咱們的小吃美食,但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這些觀察入微且了解台灣的拍攝者,可是來自馬來西亞的一位青年,他騎車環島拍下他眼中台灣,還帶著這個作品,回到馬來西亞旅展播放,影片中紀錄全台私房景點,就連外島金門澎湖都不放過,透過畫面,讓大家認識台灣不同層次的豐富美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