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9 23:38

清新脫俗! 阿里山美得令人屏息

楊茜雯 宋佾璋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泰國攝影師之前來台觀光,利用空拍機和縮時等攝影技巧,將台灣拍得像仙境一樣美,在臉書有萬人轉載,這次他再度來台,改用手機拍攝,還特地到野柳取景,一起來看看,在他鏡頭下的台灣究竟有多美。

雲霧繚繞中,翠綠山頭,暈染橘紅色的日出,就像塗上淡淡的橘色腮紅,美得清新脫俗,這樣的阿里山日出,你覺對你沒看過,方方正正的棋盤,點綴雪白鹽山,這是七股鹽田,帶著復古懷舊的美感,日月潭像幅潑墨山水畫,利用空拍將台灣的山林美景盡收眼底,縮時拍攝手法,台北101也變成人間仙境,這樣的台灣之美,出自於這位33歲泰國攝影師之手。

作品在臉書上吸引數萬人轉載,這次他再度來台,改用手機拍台灣,來到野柳整個人拍再礁石上,只為了一個絕美鏡頭,八家將和點燃的鞭炮,緊抓有藝術感的一瞬間,這是等待5.6個小時才捕捉到台東螢火蟲美景,泰國攝影師拍出台灣不同的美,讓人感動,能住在台灣仙境真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