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20:28

南投"空中商機" 5鄉鎮7空中步道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發展空中旅遊觀光,縣內五個鄉鎮總共有七個空中步道,全台密度最高,下個月即將開放的清境天空步道,將是全台首條高空步道,橫跨青青草原沒有遮蔽物,空拍畫面搶先曝光,預估將掀起觀光熱潮。

橫跨青青草原,隨著台14甲線蜿蜒,全台首創高山中的高架步道,清境天空步道,遼闊山景通通一覽無遺,高空俯看景色實在太美,下個月即將開放,這波觀光熱潮,商家已經摩拳擦掌。

其實從2005年開始,南投縣五個鄉鎮,陸續設置七處空中步道,包括太極峽谷的天梯、猴探井、奧萬大龍鳳,和琉璃光吊橋,以及下個月開放的,清境天空步道,和明年啟用的雙龍吊橋。

縣府自有一套,空中步道吸金術,七條步道各有不同賣點,最早的竹山天梯斥資上億最難建,龍鳳空中步道無懸吊透明設計,清境天空步道則是國內,首個高空步道,其中最吸金的是猴探井步道,2千多萬的建設費,開放四個月就回本,因為南投四面環山,利用地理資源,大量建造空中步道,密度全台最高,要將農業縣轉型成為觀光首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