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9 19:58

人肉占車位爆僵持 可罰300元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停車位一位難求,屏東就有駕駛為了搶車位,叫一名婦人以肉身佔車位,另一台轎車駕駛看到車位要停,但婦人佔住車位不走,讓對方相當不滿,等婦人的友人開車前來停車時,兩輛車互不相讓,就僵持在現場,也阻礙後方車輛,警方提醒,若是影響到交通,人肉佔位可罰300元!

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停車位,但車位上卻有一名婦人肉身佔位,轎車駕駛示意他要停,婦人卻搖手示意他朋友的車子要停,不願讓位,隨後朋友的車開來,讓轎車駕駛相當不滿,也不願讓位,兩輛車在停車格僵持不下,雙方火氣都來了,一個不願走,一個硬要停,不料肉身佔車位的婦人,眼看朋友車子停不進來,就去搬一旁的機車,讓轎車駕駛傻眼。

最後還是怕影響交通,轎車駕駛只好放棄車位先開走了,但將影片PO網希望大家評評理,警方說,這種人肉佔位方式,已經觸法,人肉佔位罰300元,但前提都得要影響到交通,不過若是在私人停車場或賣場,可就無法可管,只能看駕駛的公德心。若是雙方為了車位拳腳相向,可就划不來,還得吃上官司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