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8 19:27

爭搶停車位! 駕駛吵不停挨罰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一個停車位可以爭到什麼地步?高雄有位轎車駕駛停在路旁吃早餐,邊等車位,終於有台貨車要離開了,但這時候,前方又出現一台白色轎車也想搶車位,雙方都認為自己等得很久了,還爆發激烈口角糾紛,就算警察都到場開單,但兩邊還是互不相讓!

畫面中轎車停在路邊,沒多久駕駛出現,原來前方貨車要離開,他終於等到車位,但把車開到旁邊,才發現前方一台白車,也正蓄勢待發,副駕駛座下來一個女生,開始要喬車位,雙方都認為自己等得夠久,也都不願意讓,白車在貨車離開時無縫接軌,一點一點往後退卡位,造成交通大亂。

白車車主下車理論,還要對方來撞他,最後一個車格變成一人停一半死不肯讓的僵局,紅車駕駛很不甘心,但警方卻有不同看法,現場汽機車分道本來就很狹窄,爭車位造成交通大亂,最後被開單處罰,為了一個車位收罰單浪費時間,大家認為得不償失,但對紅車駕駛來說,這是爭一口氣就是要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