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1 15:54

黑心! 買蘋果打開來卻見 紙箱灌水泥

黑心! 買蘋果打開來卻見 紙箱灌水泥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湖北武漢市一處市場,出現了黑心的水果批發商。上個月25日一名李姓男子,在市場買了一箱重12.5公斤的蘋果。沒想到回家一打開來卻發現,裝蘋果的紙皮箱竟被注入重達3.5公斤的水泥。對此,攤販回應稱,這做法是為了提高紙箱的硬度,避免水果被壓壞。讓大陸網友大罵「黑心商人」。

李先生表示,他和妻子到洪山區八坦路的光霞果批市場,在一家名為「聯豐」的水果批發行買了一箱蘋果。整箱蘋果重12.5公斤,賣88元人民幣。回家後,他發現箱子異常重,剝開箱子才發現紙皮夾縫注滿水泥,放上磅秤竟達3.5公斤。

而聯豐水果批發行老闆回應,果行為水果商販代銷,該紙箱也是水果商販運來。他稱紙箱中有水泥在行內「已不是甚麼秘密」。當中也分輕紙箱和重紙箱,一樣的蘋果用重紙箱裝,每斤會便宜兩毫。有同行透露,紙箱裏面注入水泥,一方面是為了提高紙箱的硬度,避免運輸途中紙箱被壓壞;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多賺錢。(圖/東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