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19:38

老闆指"年輕人愛花錢"? 網軍嗆到全聯小編無言...

老闆指"年輕人愛花錢"? 網軍嗆到全聯小編無言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,日前對外談現代年輕人,提到「台灣年輕人很會花錢」、「年輕人不要計較薪水比別人低」等言論引發熱議。結果全聯臉書粉絲專頁PO出最新的促銷文,被大批網友留言調侃「老闆都說別花錢了,還買!?」、「服務業的大老板嫌大客戶太會花錢」等。也讓一直以來與粉絲應對靈活的「全聯小編」無話可說、甚至狂刪留言、貼文。

據了解,徐重仁當天對外表示,現在年輕人很會花錢,年輕人出國旅遊很多,面對現在的職場挑戰,應該要忍耐不計較,好好工作。沒想到這樣的言論惹到不少輕族群,全聯Facebook粉絲專頁今天幾乎被網友留言灌爆。全聯粉絲團疑因難以應付,被傳刪網友留言、PO文等,再次引發更多人指「辛苦小編了!你刪的好辛苦,我看到了。」、「小編要怎麼處理老闆的失言,還是要刪我留言呢?」

對此,全聯福利中心對外回應,稍早全聯小編都在會議中,是否有刪文的狀況還需要了解。另外強調,總裁的談話主要是希望年輕人不要看短期,只要肯努力,長遠來看一定會有相對的報酬,「重點是要鼓勵年輕人」,盼外界不要過度解讀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台南市府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